去大陸七日遊~

那時心情超超超HAPPY ~

那是在暑假期間~(老實說啦!我暑假整天都再混~一天混一天,直到去大陸~人生大轉變[說的太誇裝了 抱歉~其實也沒改變什麼啦!]>\\\<)

啦啦啦~(混中)啦啦~

媽咪某天說:「我們全家去大陸九寨溝~很棒吧!   ?天?日要去,要準備行李咯~」

我心裡暗爽(哈哈哈~要再去一次大陸的九寨溝好棒ㄚ!!!)

DSC01153.JPG 心情就有如朝日~(天使飛飛飛~自以為自己是天使)

去九寨溝我有看到大大的轉經崙(大概是這樣寫吧!)

DSC05463.JPG 我真可愛阿!哈哈哈~

DSC05460.JPG DSC05464.JPG (為了隱私所以放很小[這是我姊)

上了遊覽車不知道是無聊還是怎樣遽然順手拍了... ...

DSC05465.JPG 怪怪的照片~

到了一個超美的地方~我們就下車欣賞!

DSC01087.JPG DSC05466.JPG 很美吧!

(那個著藍色雨傘的是我爸爸~帥吧!)DSC05467.JPG 上面那張也有喔!

可是那裏的東西好貴喔!我們的$1000只能換他們的$500

但我爸真的是手&心不軟阿!一次買3個轉經崙還有... ...

 


 晚上時~

到了飯店先吃完晚餐

再去逛夜市啦!

地不熟所以全家.. .. ..繞了好一大圈才找到= =(老時說真累~)

但一切都直得!

因為很好玩ㄚ!還有就是媽媽有美東西給我啦!我還撿到$100人民幣

 我很幸運吧!

 


 

 

晚上了~

好累喔!今天逛了好多地方

一下去這.....一下去那.....一下又要上車去另一個景點.....一下又是去吃小吃....一下去買紀念品......一下又是去逛姐妹湖 ~~~~

真的是累斃了~

但收穫很多

認識了昆蟲.......認識了植物.....認識了水生動物、植物........啊!真的是棒極了!

~~~晚上我們大家去泡溫泉~~~

水好燙啊!= =

但媽媽堅持要我下去  - -凹~嗚~

下次不要再跟媽媽去泡了~(每次都逼人家)

但不幸的是~~~~~~~~~

這7天每天晚上都要溫泉可以泡!

救救我啊!~

~好險~

那次水溫沒很燙~哇哈哈!

下即預告:元旦假期3日遊

 

 

_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