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天氣好熱喔!我們全家一起去屏東玩水消消暑~嘻嘻!

以下是我最喜歡ㄌ鯨鯊影片:

 

大家還喜歡嗎?

 

大家知道他為什麼叫「鯨鯊」嗎?

答案是:

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牠長的像鯨魚~可是他是鯊魚^^

(上次去海生館解說員說的!是真的喔!!你們一定要相信我喔!我說的都是真的~)

呵呵~大家知道鯨鯊是卵胎生嗎?

鯊魚的蛋是:

鯊魚的蛋是螺旋狀的~

鯊魚的胎盤是(圖片):

掃瞄0001.jpg 

鯊魚的胎盤真可怕!!!血腥

你們覺的呢? 

(可以留言喔!我都很歡迎~)

如果關於海洋或魚類......等~我都會找資料 努力回答你們的!

鯊魚的卵是螺旋型的~很酷吧!

~^^~

 

 

軟骨魚類和硬骨魚類身體構造不同

鯊魚和魟魚屬於軟骨類魚,牠們不像一般硬骨魚(鯉魚、鯽魚等)有鰓和圓形的鱗。鯊魚在身體兩側有五到七個鰓裂,利用呼吸孔吸入水,濾出氧氣,再將水從鰓裂排出。鯊魚的鱗片為盾狀,而且很細小,摸起來就像砂紙一樣。還有鯊魚的嘴巴位在腹部,呈U字形。

 

鯊魚游得快又游不停

鯊魚游得很快,主要是藉由尾鰭擺動產生動力,其他鰭則具有平衡的作用。牠會不斷繞圈游動,是因為牠的身體裡不像硬

骨魚一樣有「鰾」,沒有「鰾」幫忙浮起身體,所以得不斷游動,才能避免沉到水底。只有休息時,才會沉到海底不動。

下次預告!!!

       :1"跟蹤大藍鯨(超級大喔!)2"日本真可怕竟然吃.........(祕密)3"剩下幾隻大藍鯨呢?

<大家期待吧!哈哈~(我這樣是在賣關子)下次就可以看到嘞!~_~>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